lemonlars

感统失调2

久而久之就会造成孩子对于机会的把握不够积极和对于新鲜事物的好奇心探索欲往下降。那对于以后上学各个科目的这个兴趣点也会下降。而且这类孩子往往还伴随着这样一种现象,就是你让他去适应一个环境吧啊,可能需要半个小时。那等到适应好了之后再说,宝贝儿,我们走吧,要去吃饭了,他们往往是不会听你的。叫他走,可能又要半个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

因为这里孩子呢,他们适应一个环境是非常复杂的困难的。一旦他们好不容易适应了往往就不舍得走了,那适应能力差的现象在零到六岁这个阶段不进行干预和调整的话,孩子长大以后就会变成一个叫做慢热型性格的人,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啊,七岁之前孩子所有的表现都叫做现象,七岁之后孩子的表现就称之为叫作性格,新乡有个特征叫做是可以改善的。那性格也有个特征叫做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你在想改就非常不好,改善了,那现在这个社会2018年大部分高级的工作,慢热,是不是想的更不用说孩子以后2038年他慢热更是不吃香的。

以上说的这几个问题呢,都是比较典型的触觉问题。那除勒怕生适应的弱。以及不合群等等啊,出去十条还会造成很多小问题,比如象粘人啊,情绪暴躁。这个爱打人,爱哭,对疼痛不敏感,或者是喜欢自己的某一个娃娃毛巾被。还有就是啃咬手指甲。这些都是孩子,触觉,那个管道出现了小状况,我们要进行疏通。那在赶紧课程当中呢,也是有非常非常多的训练项目是针对于触觉来训练的。

给大家举几个简单的例子啊,你比如说爬行,尤其是在粗糙的地毯上进行爬行,那这个爬行的,当然指的是匍匐爬全身贴地面低排泄。那刚才。有点儿还会担心呀说孩子不愿意爬,我不喜欢爬呀,刚刚有说过感动课当中呢,老师会设计一些故事情节。和场景,让孩子有兴趣有目标有几个故事情节的去爬。在爬行过程当中呢,孩子的正面皮肤跟粗糙的地毯会进行大量的接触和摩擦。非常大的程度,增强孩子触觉刺激。这对于改善剖腹产所带来的一些问题,有着非常好的作用。

另外呢,还有跳跃训练。孩子在跳的过程当中脚底的触觉信息输入是非常强烈的。包括在课堂中老师也会在地面上放一些初学飞盘以及出现软件。来增强触觉信息的输入。那还有就是带颗粒的这个大龙球的按压和服务以及海洋球池和。荧光颗粒球的按摩。包括我们有很多的木质器械上面都有很多小触点。这都是针对于孩子触觉训练的一些重要手段。这个就是通过集体游戏以及律动,让孩子与孩子之间产生肢体上的接触。老师也会通过拥抱啊,机场啊握手啊去改善孩子触觉敏感的一些现象。

所以说我们最终的目的就是让孩子皮肤变得不敏感啊,不那么敏感,自然而然的攀升,粘人胜利差,脾气暴躁的一些现象就会消除掉。那以上呢啊,我们说了在课程当中,对于触觉系统的调整。那接下来呢,我就来说一下我们家长在课堂之外的日常生活当中应该怎么给孩子训练。那专业的感统训练配合着简单的家庭训练效果是最好的。

第一个就是我们所常说的抚触按摩。那很多人都知道孩子在零到六个月期间要进行抚触按摩,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孩子在零到六岁期间。都要进行富川埠来这个满足孩子的这个出现需求。当然了这个孩子两岁以后啊,就要进行一些辅助的工具了,就是我们所谓的叫做颗粒,按摩球。咱们可以去买一个,然后给到孩子用用力的这个按压。

而且家长们一定要注意的是据科学研究表明,皮肤和大脑皮层,在胚胎时期是来自同一个地方的。也就是说,后天刺激皮肤就相当于在刺激大脑皮层,促进脑神经的PE法语。所以说所有的孩子在零到六岁都应该。做付出,哪怕没有出现敏感的现象,你谁还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脑神经更发达呢。所以说听完威客就看看吧,但一定要注意力度,不能太轻,也不能太重,微微难受,微微皱眉的状态是最好的。

第二个呢,就是平时在陪孩子玩儿的时候呀阿多搓头捏脖子,然后报的时候累一下。或者说是这个搓搓胳膊,然后您联手拿到养养。只要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感都是可以的。第三个呢,就是要多带他进行户外活动晒太阳吹风啊,玩水玩沙玩泥巴摸爬滚打。这些都是可以给到孩子非趁的延伸训练。但是家长们还可以随时向他们保密的老师们咨询更多更丰富的家庭训练方案。他们都是非常专业的。都是很乐意帮你服务的。

刚刚我们讲了因为触觉失调产生了一些小状况以及解决方案。那接下来呢,我就来说一下重要性仅次于触觉的情节。那家长对于情节应该还是比较陌生的。那简单的来说呢,前庭觉就是身体和大脑之间的一个中转站。身体要把信息传给他,他再传给大脑是连接身体和大脑互通的桥梁,是人体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感官。那前庭觉是否良好直接关系到孩子专注力以及。平衡能力是否良好。

还有就是适合不同孩子不同难度的走平衡。让孩子自己通过前庭觉支配身体找平衡。另外呢啊,赶紧课堂当中也有很多大动作的训练就是跑跳钻爬推拉滚翻。等等等等都是可以训练到孩子的前庭觉。那当然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操作悬吊器械和旋转的游戏也就是我们所谓的这个各式各样的秋千。通过不同的方式不同的强度来进行操作。当然了这里的秋千跟游乐场和公园里的秋千是完全不一样的。是。这个这个是周四去万象的求签不是固定的。也就是说,只要孩子重心发生了改变。就可以训练到孩子的钱进去。

那钱你觉得训练呢,在我们感动课堂中是一直贯穿始终的。毕竟专注力对于孩子来讲是非常重要的。那在这里呢,我在跟家长讲解一下,在家庭当中,我们如何这个进行。前几天去练还要怎么做。首先第一个平时带孩子出去玩儿的时候阿可以多走一些这个马路牙子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路边石。但是你要根据一些难度来调整那第二个呢,就是平时爸爸可以带着孩子做人高高转圈圈,那些游戏。中国中钢赚钱游戏来产生强烈的重心改变是比较有效的。

在一个呢,就是在家庭当中可以做一些滑板车的俯冲。滑板车的一些。记得摆到包括。让孩子躺在浴巾里边,两位家长同时摇来摇去上下左右前后的这个位置。重心改变和位置改变。以上呢,就是分享的一些比较常见的一些小问题以及解决方案。那家长平时也可以下啊推广的老师们咨询具体的家庭训练方案以及问题的改善方案。那就老师没经过多次的感动方面的培训非常专业啊,那他们也会非常乐意为你服务的。在这里呢,我要着重告诉家长的是什么呢,就是说孩子打个比方,他作为一个单独的个体啊,其实就像移动非常非常高的大楼一样。

这栋大楼的每一层都住着孩子的某项能力呢,比如说第一层住着适应能力。第二层呢,助阵协调能力。第三层就得自信,第五层第四层第一百层乃至第一百层都住着孩子。不同的能力,比如专注啊,创造啊,领袖啊啊,这个逻辑思维啊,等等。那这栋大楼的地基呢,就是感觉统合能力。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每一层能力是否牢固良好都直接取决于。感觉统合能力这个DJ是否聊牢固和良好。取决于身体和大脑是否相互协调运作。所以说呢感觉统合训练课程是一门基础课,一切能力的基础,就是感觉统合能力。

所以说现阶段家长会给孩子上很多兴趣班。你比如说类似于这个舞蹈课呀,画画课呀,然后钢琴课呀,吉他课呀街舞课呀,这些课程都非常的棒,非常的好,但是一定要在我们一定要知道你在上这些课的之前。一定要把这个地基先打好。你这个地基打好了感统能力提升上来之后呢,你以后学任何东西都是事半功倍的。都是不费力气的啊,都是不会三分钟热度的,所以说地基很重要,那也就是说可能再过十年再过二十年,这个吉他就不流行了,但是。适应能力协调能力,自信能力专注能力,这些是永远不会过时的。而且能力只有在零到十二岁期间才能打造出来。


评论